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本哈克寄望克罗地亚放水:请比利奇派岳母上场

    最后一场小组赛,波兰即便击溃克罗地亚都于事无补,如果要出线,还要寄希望于德国队大比分输给奥地利。小组出线对于波兰来说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因此这场比赛,他们更可能为荣誉而战。

  克罗地亚上轮比赛击败德国,已经使得球队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头名,本场对阵波兰,克罗地亚没有必要死拼对手,克罗地亚的主帅比利奇昨天已经表示,在对波兰的比赛中,他不会派任何收到过黄牌的球员上场。毫无疑问在对波兰的比赛中,摩德里奇、科瓦奇、西穆尼奇等5名球员都会被雪藏。尽管如此,波兰队主帅本哈克还是认为球队的出线前景渺茫。他开玩笑地说:“我想打电话给我的老朋友比利奇,请求他派他的岳母上场当前锋。”不过他也表示球队不会放弃最后一线希望,“我们惟一能做的就是全力争胜,还得看德国队与奥地利队的比赛结果。”比利奇同样幽默地回应:“可惜我离婚了,没办法派我的岳母出场了。本哈克是一个优秀的教练。波兰队的球员也非常出色。他们能和德国队打得难解难分,只是运气稍差了一点而已。”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比利奇还是说:“我们希望能保持前两场取胜的好势头。”希望轻松出战的“克罗地亚二队”也能够展示出强者风范吧。

  本报记者 杜娟 本报编译 凌鑫晨 武萧迪

  波兰队预计首发阵容(433)

  博鲁什/瓦希列夫斯基、约普、巴克、热夫瓦科夫/杜德卡、勒万多夫斯基、科日诺维克/格雷罗、萨加诺夫斯基、斯莫拉雷克

  

  克罗地亚队预计首发阵容(442)

  鲁涅/维基奇、西米奇、乔尔卢卡、科内泽维奇/波克里瓦奇、普兰季奇、弗克杰维奇、拉基蒂奇/克拉什尼奇、布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