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欧洲杯遇国足魔咒 巴拉克向随行太太团开炮

  地点:维也纳主裁判:冈萨雷斯(西班牙)

  打平就出线,打死不出线———这是中国队屡屡遭遇的魔咒。明晨,同样的情形将出现在夺冠大热门德国队身上。由于败给克罗地亚队,德国队必须至少战平东道主奥地利队,才能晋级8强。在生死战前,队长巴拉克向球队的太太团“开炮”,“教练组让球员女友和太太随队同住一家酒店明显地妨碍了球队备战。我们必须改变这一切。”

  巴拉克:太太团让队员分心

  输给克罗地亚后,考虑到球员们沮丧的心情,主教练勒夫让球员太太团与球员共进午餐,还允许太太团留在酒店。
在击败波兰队后,勒夫同样作了这样的决定。这让队长巴拉克有些看不下去了,他把火气都发给了太太团,“英格兰队两年前世界杯的教训已经足够深刻,现在惩罚又降临到了德国队头上。”就连德国《图片报》也在头版感叹:酒店到底有多少女人?

  在巴拉克看来,太太团很可能影响球员们的状态,让他们从球场上分心,不能专注于比赛。“欧洲杯才刚开始,我们就安排了过多的庆祝活动,其实我们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征战欧洲杯,几乎所有非单身的德国国脚都把自己的另一半带在了身边,包括门将莱曼的太太科妮、施魏因斯泰格的19岁女友布兰德纳、克洛泽的太太希尔维亚等人。对此,勒夫辩解说:“让国脚们的女友或妻子来酒店是我们赛前就同意了的,这不该成为指责我们失败的理由。”

  勒夫:只要三分不要一分

  对德国队而言,与奥地利队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打进3球的球队头号射手波多尔斯基由于脚踝受伤,很可能无缘本场比赛。昨日,主帅勒夫证实了这条消息。“我们必须等待一段时间再看看他的伤势,也许我们会被迫作出改变。”另外,扬森以及拉姆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施魏因施泰格还将被禁赛一场。

  “之前的一切都要忘记,重要的是赢得与奥地利的比赛,从小组出线!”就在德国与奥地利小组出线生死战的前一天,勒夫在球队驻地的发布会上如是说,“现在没必要再去说之前的战术出了什么问题,也没必要再讨论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我们状态上的差异,更没必要考虑小组出线后与葡萄牙的生死战,我们要做的就是赢得和奥地利的比赛,尽管平局已经足够。”勒夫的话语间有些无奈,但也透露着几分坚决。早报记者殷鹏德国队预计首发(442)莱曼/拉姆、梅策尔德、默特萨克、弗雷德里希/希策尔斯佩格、巴拉克、弗林斯、弗里茨/克洛斯、库兰伊

  奥地利预计首发(442)马霍/高里奇、普罗德尔、斯特兰茨尔、波加特茨/莱特格布、奥夫豪泽、伊万席茨、马茨/哈尼克、林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拉姆 | 莱曼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