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巴西枪手欲挽救波兰队 克罗地亚恐雪藏主力出战

  对克罗地亚队而言,这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无论输赢,克罗地亚都将以小组第一的出线。而对波兰来说,本场比赛只有获胜,才能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预计克罗地亚队将在本场比赛中雪藏主力,而波兰定会全力出击。

  波兰

  A计划

  格雷罗 作为火线入波兰籍的巴西人,格雷罗在对奥地利一战打进了入籍波兰后第一球,他也因此评为当场最佳。
在目前这种千钧一发的情况下,波兰人显然把进球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巴西小伙的身上。

  门将 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进攻将是波兰人的主要任务,但是保证后防线的稳固也同样重要。在与奥地利队的比赛中,门将博鲁茨高接抵挡,几乎是一个人打败了整个奥地利的锋线。本场硬仗,他需要再次证明自己。

  X因素

  怒火 最后时刻因为点球而丢掉了已经到手的三分,波兰人的怒火简直是不可抑制。连波兰总理唐纳德·图斯克也不顾外交礼仪出口大骂。冲天的怒火很有可能会导致波兰球员心态失衡。

  信心 两战仅积一分,连波兰队的教头本哈克的信心也大受打击。这位老帅甚至表示:“我的确不认为我们能取得小组出线权了。”大战当前,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波兰队的军心难免不受影响。

  克罗地亚

  A计划

  保存实力 在确保将以小组头名出线后,克罗地亚人成功地在1/4决赛中避开了夺冠大热门葡萄牙,这是格子军能创造出的最佳对阵形势。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战斗减员,克罗地亚队定然会在比赛中有所保留,更多地让新人得到锻炼。

  教练 摇滚乐队乐手比利奇是教练中的异类。同他与众不同的爱好相似,比利奇的排兵布阵也走出奇制胜的路子。除德国外,意大利、英格兰也曾遭他暗算。本场比赛,看他如何用备用牌同老帅本哈克斗法是最大的看点。

  X因素头脑发热 力克德国夺得小组第一,克罗地亚人仿佛又看到了重现1998年世界杯辉煌的希望。后卫维吉奇已经开始豪言,“葡萄牙1/4决赛没遇到我们,是罗纳尔多的幸运,因为他们可能会因此提前离开”。头脑发热一向是体育比赛的大忌,克罗地亚需要冷静下来。

  裁判 虽然欧足联态度依然强硬,但上场比赛,波兰人在最后时刻遭遇点球判罚,肯定会让他们在本场比赛中赢得一些同情分。而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克罗地亚人的脾气也不小,如果比赛中裁判的疑似偏袒引发了双方的争执,这场比赛将出现无法预测的结果。本报记者李凯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