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荷兰大胜仍存污点 亨利称法国点球遭裁判扼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意大利人比法国人更有理由抱怨裁判。不过,如果主裁判范德尔的眼睛更尖的话,亨利本有机会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打入一球,而高卢雄鸡也未必会以如此大的比分惨败给橙衣军团。
多梅内克曾在赛后抱怨“裁判在比赛中发挥了太大的作用”,他所指的是第49分钟时的那一幕。加拉30米处右脚劲射,球被后卫挡出,戈武禁区前沿右侧得球后横传,里贝里22米处右脚射门又被挡出,戈武偏右18米处右脚斜射远角,球被奥耶挡了下,亨利左肋6米处右脚再射,皮球还是被奥耶尔挡出底线,法国人示意这是手球,但范德尔未予理会。但赛后的慢镜头回放显示,这是个没有争议的手球,如果裁判看到,没有理由不判罚点球。这一点就连当事人奥耶尔也承认了。“没错,皮球打在我的手上,如果这个球不改变飞行线路的话,肯定就进了,比赛可能就是另一回事。”奥耶尔是在接受荷兰的《体育周刊》时说出这番话的。亨利在赛后也曾抱怨说:“我不知道主裁判有没有看到,但在我看来太明显了,除了点球,奥耶尔甚至应该得到一张红牌。”范德尔是来自德甲的名哨,过去倒是没有多少“劣迹”,只是被媒体发现经常会和英超的球队过不去。欧足联方面也没有对这个争议判罚发表意见,而范德尔也在继续着他在欧锦赛上的执法工作。只不过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他的身影将暂时不会出现。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肖忻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耶尔 | 亨利 | 范德尔 | 戈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