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总决赛洛杉矶保卫战:科比需正名 绿衫军要谨慎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NBA总决赛第五场将继续在洛杉矶进行。目前大比分3:1领先的凯尔特人队如果再次取胜就可以在客场举起奥布莱恩杯。作为目前联盟中公认的实力最强球员,科比绝对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将与队友合力保卫洛杉矶!

  保卫战·球员

  “小飞侠”需证明自己

  对科比来说,今天的比赛将是他救赎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

科比在总决赛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平衡个人进攻与串联队友之间的关系。除了第三场比赛外,科比都显得缩手缩脚。

  人们总是在说,科比与乔丹的差距并不是在技术或身体,而在于领袖精神上的缺失。本场比赛,如果科比无法阻止对手在洛杉矶取胜的话,那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将被打上耻辱的烙印。

  保卫战·关键

  湖人不可丧失自信

  上一场惨遭凯尔特人大逆转,湖人将士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今天,背水一战的湖人绝不能在气势上再次输给对手,一旦从开始就处于下风,那他们将很难再次打回波士顿。

  加索尔和奥多姆是湖人阵中最让人失望的两名球员。特别是加索尔,在单独面对加内特的时候,他的表现简直与对手不在同一个档次。此役湖人若想取胜,以加索尔为首的湖人内线球员必须展现出血性。

  保卫战·对手

  “绿衫军”不可放松

  凯尔特人的“三巨头”都从未染指过总冠军。所以比赛越往后进行,三人对于总冠军的渴望就越强烈。不过,距离总冠军越近,凯尔特人越需要小心,因为他们的对手是无所不能的科比。

  防守是凯尔特人队能够在总决赛中取得领先的一大关键,他们的防守成功压制了湖人队的进攻,今天他们仍会坚持一贯的防守强度。替补席上的詹姆斯·波西、埃迪·豪斯在第四场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如果两大主力隆多和帕金斯受伤病困扰表现不佳的话,那么“绿衫军”又需要这些替补挺身而出来带给球队帮助,只要有一线希望能够在洛杉矶结束战斗,凯尔特人就不想再将战火延续到自己的主场。

  本报记者 杜金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