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投篮点湖人内线为主 凯尔特人外围发炮紧追(图)

以上为双方投篮点(黄色代表湖人,绿色代表凯尔特人。圆圈表示投中,叉表示未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总决赛第5场继续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进行。湖人在前4场比赛中1-3落后,本场比赛湖人欲绝地反击,拿下对手。

  在双方前半场比赛中,湖人在首节打得有声有色以39-22领先对手,但是在第二节,湖人投篮欠佳,让对手追到了52-55,湖人仅领先3分。在双方的前半场比赛中,湖人的进攻坚决以内线为主。凯尔特人在悍将帕金斯因伤无法上场后内线防守能力下降,仅有加内特一点坚守。湖人则用加索尔和奥多姆加上科比的突破轮番冲击凯尔特人内线。湖人在篮下就得到20多分,内线成为湖人进攻的主要得分手段。

  相比湖人队,凯尔特人扬长避短。在内线加内特打拼的情况下,积极从外线寻找突破口。皮尔斯和雷阿伦在外线频繁开炮,两人的三分让凯尔特人迅速拉近了比分。截至到目前,皮尔斯三分球5投2中,雷阿伦5投3中,两人在外线的发威使得湖人无法拉大比分,湖人有些焦急,如何限制凯尔特人在外线的进攻,或许会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

  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 科比 奥多姆 加索尔 拉德马诺维奇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加内特 朗多 皮尔斯 鲍威 雷阿伦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皮尔斯 |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