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领队点评法国赛:杨伊琳最出色 程菲小失误

  华奥星空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法国体操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女子四个单项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分别由程菲、江钰源、杨伊琳摘得跳马、自由操、高低杠三枚金牌。赛后,华奥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请他对中国选手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

  法国邀请赛是中国体操女队奥运会之前参加的最后一场国际赛事,中国队共派出了程菲、杨伊琳、江钰源、眭禄四位主力队员。虽然没有电视转播,张领队还是通过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从前方发回的信息,了解了整个比赛情况。

  “队员们的总体表现不错,当然个别人在个别项目上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比如程菲的自由操和眭禄的平衡木。”张领队说。自由操是程菲的强项,但在预赛中程菲在降低难度的情况下只获得了14.275分,排在第七位,决赛未上场。“程菲主要失误在720度旋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平时训练中很少用,还不是特别熟练。”张领队解释说。

  眭禄的强项是平衡木,在不久前结束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上,她曾技压群芳如愿封后,法国邀请赛预赛发挥一向很稳定小姑娘的却意外出现了掉木的重大失误。决赛中,眭禄一扫资格赛状态低迷的阴霾,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对于眭禄的状态起伏,张领队表示,“这些小队员国际大赛经验相对较少,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达到了赛前锻炼队伍的目的!”

  四位选手中表现最突出的是杨伊琳,不仅个人全能第一,还以一套A分达到7.7的高难度动作征服所有裁判,毫无悬念地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对于这位小选手,张领队也是赞赏有嘉,“杨伊琳近两年进步很快,通过大赛的不断磨练,她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

  由于对手实力较经弱,法国邀请赛中国选手普通降低了动作难度。“毕竟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了,降低难度主要是防止受伤。”张领队说。

  已经结束比赛的中国体操女队将于明天凌晨回国。据介绍,回国后体操女队马上进入封闭式训练,奥运会之前不会再参加任何赛事。(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眭禄 | 杨伊琳 |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