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生死时刻期待科比 闪电侠压飞人当选总决赛最佳

  在这个时候,无疑是赢家天下。也就是说,每年这个时候还能占据媒介头条位置的,都是些成功的球员——起码他们已经打进了总决赛。有的球员穷其一生,可能也没有进过总决赛的大门,而有的球员却是这里的常客。当然,无论从哪个角度讲,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演出的球员,先不论结果,都是英雄。

  也许为了配合眼前的湖人VS凯尔特人王朝对决总决赛的进展,ESPN日前评出了最伟大的总决赛表演,时光仿佛回到过去的那些让我们激动的六月,我们又看到了一代又一代的孤胆英雄。

  在这一评比中,排名第一的是热火的威德,他在2004年夏天率领球队在0∶2落后的状况下实现大逆转,赢得总冠军。第二名是十年前的乔丹,不但有英勇的表现,更有最后制胜一投的完美。第三是2003年的邓肯,他在攻防两端都显示了统治地位,最后一场差点打出一个四双的惊人数据。第四是1997年的乔丹,他在流感的侵袭下,仍然能够带领球队从之前的16分落后迎头赶上,整场比赛他拿下38分。第五名是1994年的奥拉朱旺,面对尤因的尼克斯,奥拉朱旺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从第六到第十名,分别是1987年的“魔术师”约翰逊、1991年的乔丹、2000年的奥尼尔、2002年的奥尼尔和1992年的乔丹。至于从第十一名到第五十名,这里就不赘述了。

  眼下参加总决赛的球员中,有很多人都见证了当年这些神奇的表演,像科比还是奥尼尔的杰出表现的亲历者。科比现在手上的三个总冠军戒指,还拜奥尼尔所“赐”——胖子那时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而在胖子状态不好的2004年,科比的表现却入选了总决赛中十大最差表现。

  谁也不否认科比如今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只是在球队1∶3落后的过程中,乃至面临生死之战时,他能够带给大家的是最伟大的表演,亦或最蹩脚的呢?湖人若想夺得总冠军,必须将后面三场比赛全部拿下,科比的挑战就从今天开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乔丹 | 朱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