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比利亚堪称西班牙“耶和华” 两场四进球称完美

  文/刘苏

  全西班牙都在高唱“哈里路亚”,不过这一次也许并非是“我们要赞美你,万能的耶和华”,比利亚就是西班牙球迷心目中的“耶和华”。这个阿斯图里亚斯的矿工儿子,用两场比赛四个进球扮演着无所不能的天神角色。

  在斗牛士的面前,强横的瑞典人不幸沦为了斗牛场上的悲剧配角,他们所幸拥有神奇的伊布,但他们所不幸是只拥有一个伊布。当西班牙亮出自己最犀利的两颗“门牙”,再好斗的公牛也只能被撕碎。而同样失落的除了北欧人,恐怕也包括皇马巴萨切尔西一干豪门,他们的CEO们都在苦笑着盘算,应该在之前4000万欧元的叫价的基础上再增加多少预算,才能买下比利亚这颗今夏欧洲杯上最硬的“门牙”。

  西班牙的传奇球星苏亚雷斯曾经在1964年率队挫败前苏联夺取欧洲杯后强调,“这不是我所经历的最强大的西班牙,但却是最团结和整体的一支西班牙”。如此境界也正是老帅阿拉贡内斯所追求的,拒绝劳尔,老帅只有一句话“我只希望我的球队只有一种声音”,而现在看来的确姜还是老的辣,比利亚和托雷斯的组合,无疑是本届欧洲杯迄今最和谐最默契最无私的锋线组合,托雷斯首轮比赛无私的助攻,感染着比利亚在昨晨的比赛中屡次投桃报李,而老天对无私的人总是无比慷慨,所以绝杀瑞典的,不是比利亚的灵光,而是信任。

  因为与死亡之组同在下半区,加上“预选赛之王”的积弊,西班牙没有被纳入本届欧洲杯的热门之选,但他们正在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比赛,将是他们与荷兰在半决赛中的遭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