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波兰VS克罗地亚 > 08波兰VS克罗地亚-波兰动态

波兰后卫坦言出线需奇迹 本哈克酝酿第三次变阵

    搜狐体育讯 波兰队后卫热夫拉科夫认为自己的球队需要“上天的恩赐”才能在欧洲杯中走的更远。

  波兰队若想从小组中出现,他们至少在周一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取得一场2比0的胜利,同时还要看另一块场地上东道主奥地利与德国队的比赛结果,才能决定他们的最终命运。“我们的确有机会,但是这个机会已经很渺茫了,”热夫拉科夫表示,“但是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也绝不会放弃,坚定的信念在这样的比赛中往往能够给人额外的力量。我们不能改变奥地利和德国之间的结果,我们只有在自己的比赛中战胜克罗地亚才有希望。我们需要祈祷,我们需要奇迹。”

  这名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78次的32岁后防老将对自己的后防线并不感到满意。“我们没有理由为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是一名后卫,当球队丢球的时候我应该为此承担责任。我们必须接受外界对我们的批评。”

  波兰主教练本哈克正酝酿着对出场阵容的第三次洗牌。“每场比赛我们面临的形势都不一样,因此我也必须就出场阵容做出相应的调整,”这名荷兰老帅谈到,“我的脑海里已经有了一些对策,我会根据场上形势随时作出调整,这也是我作为一个教练的职责。”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