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励勤成长十大时刻 曾三夺世乒赛男单冠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五、悉尼奥运会一举成名

   在2000年之前,尽管王励勤表现非常出色,但他一直没有拿到一个象样的世界冠军。那段时间被王励勤自己称为最难的两个阶段之一。

   从1993年进入国家队开始,一直到2000年,7年时间还没拿到一个世界冠军,王励勤的处境可想而知。而上天注定他就是个大器晚成的天才。1995年他不满18岁的时候,就第一次与阎森配合双打,在当年年底的法国比赛当中,两人获得男双冠军;1996年的职业巡回赛的总结赛,两人又获得了男双冠军。

   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王励勤/阎森获得了奥运会男双冠军,这个奥运会金牌对王励勤日后的成长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