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励勤成长十大时刻 曾三夺世乒赛男单冠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七、2003,第二个冬天

  王励勤说他的职业生涯有两个最困难的时期,一个是1999年2003年开始改11分赛制,改了之后,对11分制这种比赛规则上面,没有找到比较好的规律。不光是我,我想男线方面都存在这样的问题。我记得刚改11分制的时候,队里的前景不是特别好,包括一些公开赛,偶然性明显增大了,作为我来说也是,所以说,那一段时间过得特别难。”

   在2003年的巴黎世乒赛上,王励勤/阎森这对老搭档没有多少悬念,继续获得男双冠军。但王励勤在男单1/4决赛中不敌奥地利老将施拉格,后者最终获得了冠军。王励勤的这段低迷,一直影响到雅典奥运会,当时他没能杀进男单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