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励勤成长十大时刻 曾三夺世乒赛男单冠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八、家乡夺冠 再铸辉煌

  2005年的上海世乒赛,在王励勤的家乡上海举行。当年已经27岁的他,已经完全适应了新的规则和打法,找到了自己的第二春。

  在男单决赛中,王励勤凭借家乡人民的助威声,经过六局苦战,以4-2击败了自己的”克星“马琳,第二次登上世界冠军的宝座。这是11分制以来,中国男单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王励勤当时也豪情万丈,表示渴望参加北京奥运会。而对于人才济济的中国乒乓球队来说,派遣一名30岁的老将去参加奥运会,是要下很大的决心才能做的事。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