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斯乐康65杆最佳做父亲节礼物 汤普森成最佳业余

    搜狐体育讯 海斯·斯乐康(Slocum)周日给自己献上了一个美妙的父亲节礼物:他打出了-6,65杆;这是自2003年美国公开赛次轮中维杰·辛格打出63杆以来的赛事最佳单轮成绩。

  “这无疑是我打得最好的轮次,”抓下6个小鸟,却没有吃到1个柏忌之后斯乐康这么说。“击球很顺畅,而且没有陷入麻烦。今天我还推进了许多漂亮的推杆。”

  显然,斯乐康的情绪很好,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对六个月大的女儿斯黛拉的思念。“比赛中有许多的乐趣可以享受到,我的心情非常愉快。我不断地享受着比赛,同时也打得很出色。”

  他以+4,288杆排到了并列第9名,自动获得了明年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同时,对于有幸参加美国公开赛的业余选手迈克尔·汤普森来说,美国公开赛令他更上了一层楼。汤普森在多利松南球场打出了+8,292杆的总成绩,排到了并列第29位,成为了表现最佳的业余选手。最后1轮,他打出了+1,72杆,这也是他表现最佳的一轮成绩。

  “这场比赛令我变得比想象中更加的沉着,”汤普森说到。“整个一周中,我都没有放弃,对此我感到很骄傲。过去两天里,我经历了一些糟糕的开局,后来还能打成-1。对我来说,这场比赛令我学到了许多许多。”

  汤普森是去年美国业余公开赛的亚军,在还剩1洞的情况下落后了2洞,最终在奥林匹克俱乐部不敌对手柯尔特·诺思特。汤普森还参加了今年的名人赛,但未能通过晋级线。

  汤普森计划以业余选手的身份参加下周的旅行者杯赛,还有在苏格兰举行的帕尔默杯,然后就转入职业。“我感觉自己似乎属于这里,这很有趣,”他说到。“对我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经历。我不认为这会与未来我的职业生涯有任何的不同。”

  汤普森的高球生涯曾一度被中断,原本在新奥尔良练球的他因为之前卡特里娜飓风的肆虐导致球队解散而不得不转去阿拉巴马。(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