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盘口解析:德国出线无悬念 波兰难有作为

  看好德国顺利出线

  意外败给克罗地亚以后,德国只能背水一战,战胜了奥地利才能够确保出线,两队在实力上相差不止一筹,加上奥地利两战只积一分,即使打平也无法出线,要想战胜德国队与他们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因此奥地利的战意相当成疑。

众多涌入奥地利的德国球迷让他们也几乎没有主场优势,看好德国取胜。

  克罗地亚首场表现让人捏了一把汗,运气不错的他们涉险过关,而第二场打德国时则发挥出色,两战全胜的他们几乎已经获得出线资格,他们战平波兰即可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而波兰一定要全取三分并争取尽量多的净胜球才有出线希望,克罗地亚状态逐渐向好,看好他们不败。本场比赛首选平局。(刘琨亚)

  赢球输盘一样出线

  德国队让奥地利一球/球半,而且一直低水受追捧。人人都知道德国比奥地利强,甚至在克罗地亚配合的情况下,德国人打平就可以出线。所以,选择上下盘的时候情愿选择奥地利。看好德国人一球小胜,赢球输盘不影响出线。毕竟奥地利人在前两场比赛中都展示了高昂的斗志,这样的球队你很难屠杀。况且德国人也实在不好意思啊。

  波兰与克罗地亚一战很难预测。毕竟克罗地亚人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替补出战状态如何连比利奇本人都不好控制。在波兰队让平/半下看好上盘,支持波兰人一把。

  (黎晓斌)

  奥地利VS德国

  澳彩初盘:

  1.07 受一球/球半 0.78

  澳彩最新:

  1.04 受一球/球半 0.81

  波兰VS克罗地亚

  澳彩初盘:

  0.98 平/半 0.87

  澳彩最新:

  1.00 平/半 0.85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