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迎来几内亚外援前锋 图拔表态还需比赛检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济南天空中飘起了细雨。由于联赛很快重新开战,所以鲁能还是选择了冒雨训练。在训练场上,一名来自几内亚的外援前锋与球队进行了合练。虽然几内亚人很卖力,但旅途疲劳,加上配合不够默契,所以他并没有表现出多强的实力。

  为了挑选到合适的第四外援,鲁能一直没有停止过试训。继东欧和南美球员之后,鲁能又把目光瞄向了非洲,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强力前锋。今天,一名来自几内亚的前锋来到济南,接受鲁能的考察。与此前来的喀麦隆人德拉不同,几内亚前锋显得比较瘦一些,但灵活性不错。虽然几内亚人有两名经纪人跟着来到济南,但关于他的资料并不详细,目前,只知道他是几内亚人,司职前锋,名字叫阿比。

  阿比留下来的愿望还是相当强烈的,虽然第一天参加球队的训练,又逢天将细雨,但阿比表现得很努力。无奈,他与队友的配合不够默契,所以表现并不突出。看得出来,几内亚人对自己的表现不满,而他的经纪人更是着急,训练结束后,一名经纪人还主动指点起阿比来。

  由于4名队员遭遇伤病,使得鲁能再次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今天下午,一共只有18名球员参加了技战术训练,好在大羽、吕征、卢西亚诺等主力还在队中,令图拔多少有一些欣慰。值得一提的是,在分队比赛中,几内亚人阿比被图拔安排在锋线上,与吕征进行搭档。遗憾的是,图拔并没有看到阿比的过人之处。塞尔维亚人在训练结束后表示,“现在还无法对阿比的表现,以及去留做出评价,但我会安排热身赛来考察这名队员,以决定他是否可以留用。”从目前情况看,联赛重新开战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但鲁能并未找到名气与实力并重的球员,这也多少令山东球迷对鲁能在第二阶段的前景感到担心。(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