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捷克门神突变“黄油手” 切赫最后悔黑色三分钟

  惊天大逆转,切赫成为了最难过的人,土耳其人最后时刻的爆发让他把守的球门三次被洞穿,这足以让任何一个门将为之难过。最令他难过的也许是那一次的脱手,要是给他再来一次的机会,他一定会稳稳地抱住那个皮球。

但是一切都不会有“如果”,作为一个门神最大的羞辱莫过于此。

  低级失误,对于切赫来说今晨比赛最后的三分钟是黑色的。在此之前,他也曾经多次临危救险,曾帮助捷克队守住了75分钟。然而,离奇的黑色三分钟使得捷克队打道回府。从天使到魔鬼只有两个失球,对于门将来说,再大的名气都只是过去,一次失误就会令你晚节不保。

  赛后的切赫默默地摘下了自己的头盔,在土耳其人的欢呼声中,眼里含着泪水的他缓缓地走出日内瓦球场,他的国家队欧锦赛之旅结束了。要知道在几个小时之前,切赫还被当成捷克队可能胜利的关键人物,但是现在他没有当成英雄反而成为了罪人。

  看台上助威的球迷戴上的头盔在这个时候成为切赫的痛,为了欧锦赛,他已经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带伤参战的精神让人敬佩,但是这个时候,没有人会轻易原谅他的失误,因为就是在这一次失误之后,土耳其人才开始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切赫表示比赛不会被拖入点球决战,自己的球队会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但是切赫的预计与结果正好相反。他的国家队欧锦赛之旅结束了,结束的开始时间就在他的那次脱手之间。

  在赛前谈到欧冠联赛决赛时,切赫还表示自己不想谈俱乐部的事情,但是现在也只有切尔西还值得他去想念了。如果说2004年的黄金捷克队距离欧锦赛冠军还是相当近的话,4年之后老迈的东欧铁骑已经是锈迹斑斑。从现在的状况来看,捷克国家队将面临一个青黄不接的低潮时期,想要重新证明自己,切赫只能期待自己的俱乐部了。(本报瑞士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