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继续提高自己 王治郅:为奥运做好准备

男篮VS克罗地亚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今天的比赛中以80-76再次战胜了克罗地亚男篮,男篮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与克罗地亚男篮的热身赛。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出色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受到腿伤困扰的王治郅得到了9分和5个篮板。

  赛后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比赛开局大家在防守上有些松,结果被对手打出了很高的命中率。谈到自己越来越好的状态时易建联还是显得非常虚心,他表示自己目前还在寻找自己的状态,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能够通过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继续提高自己,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

  王治郅赛后表示基本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受到腿伤的困扰自己在比赛中还很难发挥出全部能量,现在自己也在适应着比赛的节奏,尽量在搞对抗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状态。谈到今天的几个空位投篮没进时大郅也表示了遗憾,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和立陶宛等强队,王治郅表示要做好准备打好下面的比赛为奥运做准备。(adma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罚球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