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刘炜曝料出场因尤帅不满后场 朱芳雨寄语"新人"

男篮VS克罗地亚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今天的比赛中以80-76再次战胜了克罗地亚男篮,男篮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与克罗地亚男篮的热身赛。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出色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受到腿伤困扰的王治郅得到了9分和5个篮板。

  全场比赛得到8分和5次助攻的男篮主力后卫刘炜赛后表示今天教练本来安排自己休息的,但是由于开场中国男篮被打乱了,尤纳斯不满进攻中的组织,所以才派自己上场参赛。谈到男篮的表现刘炜也认为今天的防守问题很严重,他认为男篮的联防防守还不是很好,经常出现漏人、换人不及时等情况,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弥补这些不足。

  朱芳雨虽然最近几场比赛没有什么状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将肯定是男篮奥运大名单中一员,赛后他表示自己的状态已经开始恢复,全队的防守还需要增强。另外朱芳雨还提醒队中的年轻球员一定要先从防守做起,不要急于表现自己,只有做好防守才能取得进步,最后还是要听从教练的安排。(adma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罚球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