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队员打出条幅感谢主教练 库恩老泪纵横挥别瑞士

 库恩在赛后向球迷示意。

  尽管是最先出局的球队,而且是东道主,昨天的对手葡萄牙队又只派上了替补,但是瑞士队在昨天取得的这场胜利足够让瑞士人骄傲。因为,他们用不放弃的精神,送给了功勋主帅库恩临别前的最好礼物。

  早在本届欧洲杯之前,库恩就表示会离开。但是没有人想到会如此之快,小组赛刚刚结束,库恩就得背上行囊回家。但是对库恩来说,此刻离开的他应该是归心似箭,因为他的妻子刚刚从昏迷中苏醒,她更需要他。

  赛后,瑞士球员打出了“感谢库恩”的条幅。

穆勒说库恩给了队员们很大的自由空间和信任,他们想用这三分来回报老帅。这让库恩百感交集,他忍不住老泪纵横。“我不知道他们做了那个条幅。他们中很多人跟了我12年,还有的5年,6年,7年。我感谢他们,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尽管其中还有不少困难。”

  欧洲杯还在继续,比赛将更残酷,留给瑞士的不仅是更精彩的欧洲杯,还有瑞士队复苏的希望。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