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罗马尼亚 > 08荷兰VS罗马尼亚-罗马尼亚动态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9波 齐沃称两队友比肩C罗

搜狐专访齐沃
搜狐专访齐沃(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赛季初以1600万欧元转会国际米兰后,齐沃终于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意甲冠军。作为现在罗马尼亚国家队的绝对核心,齐沃在18岁时就加盟荷兰的阿贾克斯,并在随后的2000年欧洲杯上一鸣惊人。他不仅参加了当届杯赛罗马尼亚队的全部4场比赛,还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攻入关键一球助球队3-2力挫三狮军团。<<<<<搜狐专访齐沃 C罗伊布穆图将PK最佳

  齐沃可以胜任中后卫、左后卫及后腰三个位置,还有一脚出色的任意球技术。本届欧洲杯,罗马尼亚被分到死亡之组,同组的荷兰、法国和意大利都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但罗马尼亚国家队队长认为,他们同样有出现的机会。“我们想带来一些惊喜,因为我们的小组赛太困难了,意大利是世界冠军,法国也进入了世界杯决赛,而荷兰足球代表着欧洲最高水平。但是我觉得我们也有希望出线,我们的球队很团结,我们的足球有自己的特点。”

  搜狐:说一说欧洲杯的希望?

  齐沃:我们想带来一些惊喜,因为我们的小组赛太困难了,意大利是世界冠军,法国也进入了世界杯决赛,而荷兰足球代表着欧洲最高水平。但是我觉得我们也有希望出线,我们的球队很团结,我们的足球有自己的特点。

  搜狐:你觉得罗马尼亚队有什么优点?

  齐沃: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们都希望将比赛踢好。我为国家队效力已经8年,我们这一代球员一直被记者和球迷指责,因为我们拥有天赋,有技术,但是我们一直没有获得好的成绩,终于在今年我们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意识到应该尽全力比赛,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在预选赛中我们以小组第一出线,这对于我们意义重大,我们不想再令人失望。

  搜狐:球队的缺点呢?

  齐沃:我觉得是经验,我们并不具备很多大赛经验,有许多球员都没有效力顶级联赛的经历,他们好多都是在罗马尼亚国内效力,所以我们这些球员有必要向他们传授一些经验,他们要学会应对残酷的比赛。

搜狐欧洲杯11人特别策划-国际顶级球星邀你欧洲杯看搜狐

搜狐11人揭秘: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