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怒对红魔恐怖赛程 名宿抛"残害曼联阴谋论"

爵爷痛心疾首
爵爷痛心疾首

    搜狐体育讯 英超赛程已经于本周公布了,英格兰媒体一度认为弗格森的曼联需要在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加大投入,没有兵强马壮的阵容红魔很可能因为赛程的不利失去冲击三连冠的伟业。曼联在0809赛季赛程中最主要问题就是欧冠小组赛后的六场联赛全部安排在客场进行,而与其他三大豪门的前半程过招也全部是做客远征。<<<<您认为曼联能克服艰苦赛程卫冕英超冠军吗?

  这样“额外重视”的安排显然让俱乐部感到莫名的愤怒,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已经为C罗纳尔多转会问题弄得焦头烂额的弗格森如今简直可谓是红透了脸,苏格兰人咆哮着要上诉要求修改赛程,即使承担被英足总处罚的奉献,他也是义无反顾。而曼联电视台主持人,红魔传奇球星帕迪-克雷兰德也开始公开讨论英超联赛委员会残害曼联的“阴谋论”。

  帕迪-克雷兰德表示:“在其他欧洲国家,联赛委员会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俱乐部在欧冠赛场上取得好成绩。而英格兰则倒打一耙,他们喜欢让俱乐部输在起跑点上,然后在季度会议上询问为什么英超俱乐部总是没办法战胜其他国家的豪门。这是英格兰高层的耻辱,曼联代表着英超去参加欧冠比赛,但是这个国家却在背地里戳它一刀。”<<<<您认为哪支球队是曼联争冠的最大对手?

  9月份曼联在参加欧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前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之后又要马不停蹄赶赴斯坦福桥迎战斯科拉里的切尔西,这样的赛程自然会让人好奇弗格森是否招惹到了赛程组委会。《太阳报》称上赛季曼联就因为欧冠比赛影响到联赛的状态,在做客诺坎普后红魔输掉了在斯坦福桥和切尔西的关键战役,险些在最后失去了联赛冠军。

  对此帕迪-克雷兰德评述称:“那场比赛弗格森受到用人上的质疑,但是如果他派出所有主力的话也许曼联最后就无法成为欧洲冠军。如今双线作战的压力促使着球队必须有所取舍,两年以前我们就因为联赛积累的伤病问题输给了米兰,之后如果不是范德萨扑出的点球,我们还将在联赛上输给曼城。”

  不仅如此,曼联由于上赛季夺得了欧洲冠军奖杯,这使得他们尴尬的拥有了参加欧洲超级杯和日本世俱杯比赛的资格,当然他们甚至没有说“不”的权利,因为这也是代表英格兰国家的荣誉。一个巨大的警示是,上赛季AC米兰俱乐部正是因为频繁的跨洲比赛影响了俱乐部在联赛上的状态,球员的疲态最终导致红黑军团失去了下赛季参加欧冠比赛的资格。虽然红魔在年龄结构上比米兰年轻很多,但是这样的赛程情况显然不是年轻就能应付的,否则上赛季阿森纳也不会因为前半程发力过猛错失夺取冠军的机会。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