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期待胜利再现 坦言葡萄牙比德国“更热”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德国队凭借着队长巴拉克一记石破天惊的重炮任意球轰门,以1比0击败了东道主奥地利队,锁定了这个小组的另外一张八强入场卷。他们将在瑞士巴塞尔以B组第二的身份迎战A组第一的葡萄牙队。对于这场比赛,巴拉克表示葡萄牙队比自己的球队“更热门”。

  这场迟来的胜利帮助德国队排在克罗地亚队之后从小组赛中出现,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的巴拉克也被评为了由嘉士伯公司冠名的“嘉士伯全场之星”。在谈及自己球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时,巴拉克表示德国队处于下风。“我认为葡萄牙队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而我们的位置则有些下滑,也许这样更有利于我们发挥,谁知道呢。”德国队队长说道,“我认识不少葡萄牙阵中的球员,不光是从切尔西俱乐部,也包括其他的一些场合。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个人技术非常娴熟,攻击力十足。葡萄牙是伟大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与他在这个赛季交手了很多次,他简直太棒了。”

  这名31岁的中场悍将承认在上两场比赛中他们的确有些不在状态,但是现在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全队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上。“对于能够进入八强我们都感到很高兴,尤其是在经过了对阵克罗地亚的那场失利以后。我们被寄予了太多希望,承受了太多压力,这使我们在比赛中踢得畏手畏脚。”巴拉克继续谈到,“我很期待再次与葡萄牙队过招,两年前的世界杯三四名决战中,我们战胜了他们,我希望这样的事情能够重演。我们在小组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但是我相信与东道主奥地利队的这场胜利将会成为我们的动力,使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葡萄牙时发挥的更好。”(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