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花絮:意大利球迷感谢荷兰 死亡之组出现"彩虹"

  新华网瑞士苏黎世6月17日电 欧锦赛花絮二则

  (小标题)雨中的彩虹

  17日晚,苏黎世莱兹格伦德体育场弥漫着紧张的气息。欧锦赛“死亡之组”C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即将进行。参赛双方是均积1分、濒临被淘汰的意大利队和法国队。
双方球迷早早来到球场,不时对唱“挑衅”。突然,阴霾中出现一道彩虹,正好横跨球场两端,而此时小雨一直淅淅沥沥地下着。很多球迷和记者都注意到了这道别致的风景,纷纷照相留念。一时间,看台上的紧张气氛得到了缓解。

  (小标题)意大利球迷感谢荷兰队

  当意大利队对法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看台上突然爆发出一阵高似一阵的欢呼声。当时赛场内没有发生让人激动的事情,怎么球迷突然疯狂了起来?记者无意间看了一眼大屏幕才猛然醒悟,上面打出了另外一场比赛的比分,荷兰队攻进一球。只要此时以1:0领先的意大利队战胜法国队,而罗马尼亚队不敌荷兰队,意大利队将晋级八强。难怪人数占优的意大利球迷如此兴奋。看来,意大利球迷是真该感谢荷兰队,尽管只上了几名主力,但他们还是全力以赴,没有“放水”。

  新华社记者杨伶 郑道锦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