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麦同入全明星伤员阵容 奥胖邂逅昔日黄金搭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3.姚明 (火箭)

  步入联盟后,中国巨人一直在进步,他的上升速度超出了许多人的想象。他的身高和球技的完美结合,让他成为了NBA少有的几个极难防守的球员之一。

  但伤病成为了威胁他的最大的敌人。他已经连续3年常规赛出场次数没超过57场。在最近三个赛季的246场常规赛中他仅仅出席了160场,这使得他和另一个伤病名单常客麦迪携手,成为了火箭升空夺取总冠军的最大障碍。

  作为联盟最优秀的中锋,姚明却不能在场上持久的展现自己的统治力。好在他还年轻,还可以将自己的球技保持在一定的高水准,但他如果一直不能改变这个容易受伤的习惯,那将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希望他能保持健康,早日远离这个阵容,我们期待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