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被国际足联禁赛5场无缘奥运 孙继海恐退出国足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中国足协接到国际足联的一纸罚单,罚单的主角直接指向了孙继海。由于在本月7日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的孙继海曾辱骂黎巴嫩籍裁判纳吉姆,因此国际足联在经过一番商议之后最终做出了对孙继海禁赛5场的处罚决定。

考虑到中国队已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这也意味这孙继海可能就此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

  7日中国队主场与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未能出场的孙继海因为对黎巴嫩裁判的判罚有异议,甚至有不恭语言,结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国家队方面本以为孙继海就只是停赛一场,但是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却给出了禁赛5场的大罚单。据悉,停赛5场的决定从6月14日中国队主场迎战伊拉克的比赛生效,6月22日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孙继海也将禁赛,之后还将有3场停赛。

  由于国足已经在世预赛中被淘汰,因此后3场停赛将延续至国足所参加的国际A级正式比赛,但这其中不包括国际A级友谊赛。考虑到今年中国队再无正式比赛,因此孙继海的后3场停赛将自动延续至明年年初进行的亚洲杯预赛中国队前3场。未来两年时间,国家队无重要赛事,这也几乎意味着已经32岁的孙继海的国脚生涯可能就此结束。

  据透露,早在中国队天津备战之初,孙继海就曾非正式地透露过明年退役的想法,他本人也自嘲道:“这回算是彻底告别国家队了,可真没有想到会是以这样的方式彻底告别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