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员不参加下轮中超 27日集结备战7月热身

  晨报讯(记者周萧)按照中国国奥队的安排,在国家队22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奥队也将结束本期的香河集训。6月27日,国奥队将转战秦皇岛,开始新一期的集训。目前,国奥队也已经敲定了7月份4场热身赛的对手。


  按照之前的计划,国奥队在秦皇岛进行短期的训练后,将会在7月2日前往沈阳备战。从7月6日开始,球队也将投入热身赛的较量。从现在的时间表来看,国奥队将分别在7月6日、13日、20日和27日与越南国家队、马来西亚选拔队、澳大利亚国奥队和塞尔维亚国奥队热身。

  此外,虽然国奥队本期集训22日结束,下一期集训27日开始,但球队内部已经表示,国奥队员将不参加25日进行的中超联赛,据说这是为了让队员们利用5天的时间充分休息,并且避免伤病。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