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年轻组合:开拓者居首 火箭无缘雄鹿列榜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9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3月29日,美专家评选出了本赛季10大年轻组合,开拓者队的罗伊和奥尔德里奇高居榜首,雄鹿队跻身第十,不过是安德鲁-博格特和维拉纽瓦的组合而非博古特和易建联的组合,火箭队同样没有上榜。评选的标准为两名球员的年龄都必须大约在25岁或者25岁以下,同时两名球员的综合实力不能相差太多。以下为具体排名及其评价:

  1、 布兰顿-罗伊&奥尔德里奇:开拓者

  本赛季罗伊场均得到19.7分4.9个篮板5.6次助攻1.1次抢断,奥尔德里奇场均拿下17.9分7.4个篮板1.3次盖帽。罗伊已经成长为全明星球员,奥尔德里奇具备出色的跳投技术,而且拥有“无限的潜力”(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的评价)。下赛季随着奥登的复出,罗伊和奥尔德里奇将会受益更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