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俱乐部到国家队都是敌人 巴拉克给新师傅下马威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德国队将在1/4决赛中遭遇葡萄牙。葡萄牙队可谓是整装待发,而德国队主力只能休整两天,主帅勒夫被禁赛一场,中场大将弗林斯在训练中受伤肯定缺席,波多尔斯基小腿肌肉拉伤能否复出成疑,日耳曼战车眼见变成了日耳曼“烂车”。

C罗更表示要碾碎这辆“烂车”。

  从俱乐部

  到国家队都是敌人

  巴拉克与C罗、莱曼与C罗都曾是俱乐部对手,而现在,在国家队他们还是敌人。在欧洲冠军杯上,C罗打败了巴拉克,在联赛中,C罗曾打败了莱曼,在国家队,C罗还想将他们击倒。

  在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克认为C罗是葡萄牙的核心,所以进攻都围绕他发起,而莱曼言之凿凿地宣称他已经总结出了一套对付C罗的方法,他会把这套方法传授给德国后卫。而C罗很快展开还击:“他了解我是因为我不断洞穿他的大门。我们也知道他和德国的弱点,我们会利用这些弱点。这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发挥出色的球队会赢得比赛,我相信胜利者会是我们。”

  德国队唯一的好消息是,禁赛一场的施魏因斯泰格此役复出,他算是葡萄牙门将里卡多的克星。2006世界杯德国与葡萄牙争夺三、四名,施魏因斯泰格两次远射破门,冠军杯上小施又代表拜仁两次洞穿波尔图大门,这四次进球面对的门将都是里卡多。

  巴拉克

  要给新师傅下马威?

  在勒夫被禁赛后,巴拉克成为球队的精神支柱,他将担任当家大哥、队长与中场核心等多重身份。即将面对葡萄牙,巴拉克非常现实,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从客观来看,胜负天平已倒向对手。巴拉克说:“相对于我们,葡萄牙的取胜优势更大。当然我希望这种趋向能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发生变化。”巴拉克对葡萄牙锋线的杀伤力可谓不吝溢美之词,“葡萄牙打的是名副其实的攻势足球,前锋线上,这支球队的每个球员都很出色。”不过巴拉克认为葡萄牙的后防表现得很一般,而这正是德国队要抓住的缺口。

  对巴拉克而言,对葡萄牙的比赛还存在着一层微妙的关系,那就是葡萄牙的主帅斯科拉里一个月后将变成他在切尔西的主帅。新帅当前,巴拉克要送怎样的见面礼呢?“打葡萄牙人,世人将会看到一支更强的德国队。”巴拉克这样回答。B04a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莱曼 | 里卡多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