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铁血大战即将上演 葡萄牙德国四强门票展开厮杀

  葡萄牙VS德国,本应是在半决赛上演的强强对决,却因德国输给克罗地亚而不得不提前上演。对手兵临城下,葡萄牙希望重演2000年欧洲杯3:0击败德国队的一幕,德国人也希望延续2006年世界杯3:1取胜的好运。近几年,技术流的葡萄牙因为铁血主帅斯科拉里的入主而被注入了一丝血腥之气,德国队则从来都是以钢铁神经和铁血精神著称,新时代的铁血大战一触即发,谁走谁留明晨见分晓。

  葡萄牙:盯死巴拉克就行

  这是一条略显伤感的新闻,由于进入淘汰赛后随时都可能出局,葡萄牙队员已经准备好了一条横幅给主帅斯科拉里当作告别礼,上写“感谢你,菲利佩”。但无论是葡萄牙队员还是斯科拉里,都希望这个条幅出现在6月29日的维也纳,而不是6月19日的巴塞尔。

  与德国队一战,斯科拉里仍将沿用小组赛前两轮的首发阵容。除去主力11人外,通过与瑞士队的演练,纳尼成为了斯科拉里最大的收获。一旦努诺·戈麦斯无法在德国防线面前找到机会,纳尼将出场,让C罗顶到锋线上。作为曼联队友,他和C罗的配合不存在问题。“我们需要盯防巴拉克,他是德国队最关键的人物。”卡瓦略是巴拉克在切尔西的队友,对巴拉克的特点非常熟悉,“我将告诉队友如何抑制他。”不出意外,后腰佩蒂特将在比赛中对巴拉克实施重点盯防。

  勒夫:看台视野更宽阔

  昨日,德国队的训练首次邀请了大约100名瑞士小孩观看。从奥地利转战瑞士,德国人需要争取更多的当地球迷为球队助威。训练的焦点是波多尔斯基因为小腿受伤没有参加,能否赶上与葡萄牙队的比赛还是个疑问。施魏因斯泰格心情不错,他有希望在和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回到首发阵容。展望1/4决赛,勒夫强调球队终于可在没压力的情况下比赛,“我们之前被看作夺冠热门,如今这种状况终于被改变,葡萄牙人才是大热门。”他希望队员不要光把目光瞄准C罗,因为除了他,葡萄牙还有多名能力突出的球员。

  勒夫上场比赛被罚上看台,根据欧足联规定,被罚上看台的教练自动停赛一场。据一位欧足联高管透露,勒夫将被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他只能在看台上指挥。对此勒夫自嘲说:“看台的视野会更宽阔。这不会影响我的指挥。”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