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无缘欧锦赛仍有豪门命 传弗爵爷欲重金抢夺琼斯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最后时刻没能搭上前往阿尔卑斯的大巴,但是现效力于琼斯据说已经受到了英超与冠军联赛双料冠军曼联的关注。弗爵爷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得到这位26岁的后腰。

  据《图片报》报道,琼斯的经纪人维特曼没有确认这名德国国脚收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但承认他将与琼斯就去留问题进行谈话。

  “琼斯在英格兰享有不错的名声,这是真的,”维特曼向《图片报》表示,“我将与琼斯会面商谈一切事情:过去一个赛季、国家队和坊间传闻。如果我听到琼斯对英格兰感兴趣,那么我们将就此与沙尔克展开认真的谈判。”

  对此,沙尔克俱乐部总经理安德烈亚斯·米勒拒绝进行正面回应。“只有当收到书面问询时,我们才会开始考虑此事。一切其他的东西都纯粹是猜测。”这名26岁的后腰去年夏天才从法兰克福转会沙尔克04。本赛季,他的优异表现引起了多家球会球探的注意。但是在最后时刻没能入选国家队对他来说无疑是一大遗憾。(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