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米兰体育报呼吁向荷兰致敬 紫百合大将懊悔点球

  四年前,意大利在最后一轮2∶1击败了保加利亚,但是北欧双雄瑞典和丹麦那场著名的2∶2却让意大利人感到不齿。

  4年后,意大利人2∶0击败了法国队,但是他们更加感谢荷兰队,“橙衣军团”2∶0击败罗马尼亚,让意大利队的胜利变得有意义。

赛后,《米兰体育报》表示,他们必须向巴斯滕和荷兰队脱帽致敬。

  荷兰二队也疯狂

  这是一支绝对的荷兰二队,除了鲍拉鲁兹和恩格拉尔,其他9人全部不是前两场比赛的首发球员,但即便是荷兰二队,也让罗马尼亚难以招架。

  和葡萄牙二队输给瑞士队不同的是,这支荷兰二队的表现欲望非常强烈,首先,罗本和范佩西首发了,这两人本来就是明星球员,只是因为受伤才失去了首发位置,现在巴斯滕需要让他们找到状态好打淘汰赛。另外,亨特拉尔是荷兰联赛的超级射手,德泽乌本来就是荷兰队主力,只是在最后时刻被恩格拉尔抢走了位置,因此他们的表现欲望都非常强烈。

  有了罗本和范佩西在边路的活动,荷兰队的进攻就有了保证,上半场,罗本就有一个单刀的机会没进,而范佩西也有一次好机会,下半场,亨特拉尔打破僵局,终场前,范佩西锁定胜局,荷兰队轻松2:0获胜。虽然是荷兰二队,虽然两球获胜,但是这些都还无法显示出荷兰队的强大,整场比赛,荷兰队控球时间达到61%,射门14次,各项统计全面占优,荷兰媒体赛后评价说:“感觉荷兰队才是那支必须要获得3分才能出线的球队,在荷兰队面前,罗马尼亚完全失去了信心。”

  对于球队的表现,巴斯滕非常满意,“我们现在是一支团结的球队,球员的状态都很好,这场比赛可以让所有的球员都出场,他们也得到了锻炼。”这场比赛之后,荷兰队将意大利队放生,而他们很可能在半决赛中遇到意大利队,对此,巴斯滕表现并不在意,“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半决赛,我们不会在意对手是谁,能够进入欧洲杯半决赛的对手都是强大的球队。意大利拥有很强的实力,他们是世界冠军,但是其他球队一样不好对付,我们需要保持现在的赢球状态,这才是最重要的。”

  穆图还在后悔点球

  在比赛之前,看到荷兰队的出场阵容,罗马尼亚主帅皮楚尔卡可能心里乐开了花,他原本以为荷兰不会全力以赴,但是荷兰二队打得罗马尼亚几乎找不着北,赛后皮楚尔卡说:“我们根本不是荷兰队的对手。”

  比赛前,穆图、齐沃等明星球员对击败荷兰队都充满了信心,他们认为荷兰队不会和自己死拼,加上预选赛中一胜一平保持不败的战绩,更是让罗马尼亚信心十足,穆图说:“我会用进球弥补点球不进的遗憾,我们可以拿到5分。”但是在场上,罗马尼亚却显得思想准备不足,他们被荷兰二队疯狂的进攻打得找不着北。

  不过皮楚尔卡认为,是压力让罗马尼亚球员失常,“我们从来没有想到过荷兰队会放水,但是今天球员们显得压力太大,我们分在死亡之组,我们本来认为没有希望,但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反而乱了阵脚。”

  而队中头号射手穆图依然还在后悔被布冯扑出的那个点球,“如果那个点球进了的话,那么现在晋级的就是我们啦。”穆图的脸上写满了失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罗本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