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豪赌奥运遇诸多挫折 杜伊30人名单谁将无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以龙王为首的足协豪赌奥运,又将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坎。

  在被淘汰出世界杯预选赛后,足协可以说是狼狈不堪。在剩下半年的时间里,对足协来说最重要的赛事无疑是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这甚至超过了世界杯预选赛。足协在和主教练杜伊商量之后决定,所有入选下一期集训名单的球员,都不会参加25日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弃中超保国奥,足协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赌博。杜伊在回到国奥队中后,发现队内伤兵太多,严重影响了训练。
赵铭一直就有伤在身,最近的训练只能在场边慢跑,无法参加对抗训练。据了解,赵铭是髌骨老伤,想参加奥运会难度非常大。王永珀的情况也不妙。他的右脚伤势一直没有痊愈,这次是拖着一条伤腿来报到的。最近的训练,他几乎没有参加,下一期名单中极有可能没有他的名字。另外像姜宁、刘震理、白磊、沈龙元都是有伤在身,这使得杜伊始终无法进行全场的对抗训练。由于这一个月都是休战期,因此杜伊对有如此多的队员有伤在身也表示出不理解,并且马上就这一情况向足协进行了汇报。与此同时,在足协内部也就奥运会的备战开了专门的高层会议。会上,谢亚龙强调,尽管男足成绩不佳,但不能因此影响奥运会的备战。国奥队必须以杜伊为核心,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备战。对于杜伊所提出的问题,足协内部也进行了研究,同时就下一期集训名单以及集训计划进行了最后敲定。据了解,24日,杜伊将向足协提交国奥队27日集训的名单,这份名单将有30人。这份名单将直接上报奥组委,这就是说,参加奥运会的最终名单将从这30人中产生,不会再增添其他球员。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公布名单,一方面是为了磨合阵容,另外也是为了联赛。中超联赛从6月25日恢复,至7月27日将进行5轮联赛。根据之前的规定,所有有国奥球员的俱乐部在国奥球员缺席的情况下,将可以多派一名外援上场。考虑到如果这五轮间被抽调的队员不是奥运会队员,那么国奥队的赛前训练没有效果,球队就会受损失;而同时也有俱乐部向足协提出:“一旦有别的俱乐部的队员在打完五轮联赛才最后进入奥运队,对我们也是不公平。”综合这些因素,足协决定让国奥队的大名单提前亮相。而为了避免国奥球员再受伤,足协决定,入选24日名单的球员,不论是超龄还是适龄,都将不参加25日重新恢复的中超联赛。早在几个月前,国奥教练组就曾向足协提议,让那些参加6月27日集训的国奥球员不参加6月25日中超联赛的想法,不过这一提议没有得到足协高层的同意。但随着国家队提前出局,足协承受了相当的压力,国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当杜伊一提出这一要求,就马上得到了足协的同意,弃中超保国奥也成为足协后一阶段工作的核心。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赵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