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比赛动态

直击:巴塞尔变德国主场 顽皮波尔蒂蹂躏吉祥物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19日晚,在巴塞尔的圣雅各布球场进行了本届欧洲杯的首场四分一决赛,最终钢铁战车德国队再次凭借顽强的意志3-2力克赛前的大热门葡萄牙队,昂首进入四强。

波尔蒂推倒吉祥物
波尔蒂推倒吉祥物

  本场毫无疑问是欧洲杯开赛以来最为惊心动魄的一场比赛,巴塞尔这个城市就在瑞士和德国的边境,因此在现场我们看到了众多的德国球迷把这里变成了自己的主场。全部39374张球票全部满座,德国球迷就占了有四分之三以上。从比赛本身来看,两支球队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准,尤其是获胜的德国队,比赛的本身的内容也颇为引人关注。

  小猪冲出牢笼

  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本场比赛荣膺最佳绝对是当之无愧,上一场做了禁闭的他本场比赛如打了强心针一半,要把压抑的所有能量都释放出来。

除了进球和助攻外,坐在场边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是下半场体能下降的时候,他也是咬着牙疯狂逼抢对手,鼓舞着全队。弗里克也非常适时的将其换下,接受全场的掌声。

  弗里克回报勒夫

  准确的说,德国本场比赛的胜利完全是战术上的成功,充分利用了身体上的优势痛击对手。在临场指挥上,弗里克算是圆满的完成了任务。终场哨响的那一刻起,弗里克、科普克等几位助理教练拥抱在一起,并且一起指向球场高出的一个角落,那正是勒夫所在的VIP包厢。弗里克也许一生只有这一次机会作为德国队的主教练,但是毫无疑问,今夜将是他执教历史上的最伟大的一场比赛。

  技术差距大、体能问题显露

  德国队钢铁般的意志和战斗精神令人敬佩,但是本场比赛德国队也暴露了一些缺点。首先依旧是技术上的问题,德国球员人高马大,但脚下的活在欧洲充其量是二流,面对葡萄牙人出色的盘带和快速的传递,德国队大部分时间还是比较被动,想控制住球很困难,最终获胜主要还是赢在了身体和定位球上。

  其次,和赛前大家预料的一样,德国队还是在本场比赛遭遇了体能问题。和休息一周的葡萄牙主力相比,两天前才和奥地利进行生死战的德国队在半场就显露出了疲态。每次有球员倒地或比赛暂停,很多球员都会赶快跑到场边要水喝。由于德国一直领先,斯科拉里经常起来朝这一侧的边裁咆哮,指责德国队延误时间。好在半决赛时,德国队比另一支球队可以多休息一天,挺过今天这一关,体能将再次成为德国战车的优势。

  无论如何,今晚的比赛将成为德国队欧洲杯历史上又一场经典战役,波多尔斯基在赛后疯狂庆祝,在顽皮的推倒了一个吉祥物之后,又在球迷面前上演舞蹈秀,最后干脆把短裤也送给了球迷。今夜的巴塞尔属于欢乐的德国球迷,属于永不言败的德意志战车。

  (搜狐体育姜楠发自巴塞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