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8000万欧元欲购买德罗西 切尔西表态将竞争

  作为意大利技术最全面的中场球员,效力于罗马的德罗西,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他成为所有大牌俱乐部追求的目标。西班牙和英国俱乐部开出的天价,据《罗马体育报》的记者透露,西班牙皇马现在提出的转会金额是8000万欧元,而球员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税后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
英格兰切尔西老板阿布则表示,“我们开出的转会费永远比皇马高。”德罗西如果加盟切尔西,他的年薪将比皇马开出的金额高出100万欧元。

  德罗西本人则表示,按照罗马开出的年薪350万欧元条件,他会毫不犹豫的留下,这等于拒绝了打算把他工资加倍的皇马,和把工资水平抬得更高的切尔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