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土耳其7名球员恐将缺阵8强战 难以复制黑马奇迹

  明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土耳其队对阵克罗地亚队,两支实力相差无几的黑马狭路相逢,惟有真正的勇敢者才能笑到最后。

  土耳其奇迹难复制

  凭借一场惊天大逆转进军欧洲杯1/4决赛之后,土耳其队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据主教练特里姆透露,共有7名球员可能在下一场1/4决赛中因停赛或伤势而缺阵。
这意味着,土耳其几乎将要以替补阵容去迎战克罗地亚,冲击四强。

  克罗地亚队也面临一些伤病问题,前锋布丹将错过克罗地亚队在本届欧洲杯剩余的所有比赛。后卫科纳兹维奇膝伤难以痊愈,中场主力斯尔纳和拉基蒂奇由于一些小碰撞造成的伤病正在接受治疗,但并不妨碍参加与土耳其队的比赛。

  克罗地亚队三战全胜,早早奠定小组第一的位置。第三场比赛对波兰上了9名替补,球队以逸待劳。土耳其队尽管在面对捷克队时表现出了超人的斗志和战斗力,但经历了那个疯狂的雨夜之后,土耳其队还能有多少精力和体力对阵实力不俗的格子军团?

  摇滚教练斗法“皇帝”

  作为土耳其最具传奇的教练,特里姆号称“皇帝”,尽管1/4决赛困难重重,但他依然豪气冲天,“我们一定能打进四强,我们甚至可以去争夺欧洲杯冠军。事实上,没有什么奇迹是不可以创造的,尤其是我拥有一群狮子一样的队员。”首战输给葡萄牙队后,土耳其国内对特里姆的批评和谩骂不绝于耳,但事实证明,特里姆果断抛弃苏克、巴斯图尔克等明星球员,选择一批能够拼命的年轻人是多么果断明智的选择。

  个性教练比利奇是本届欧洲杯最出彩的教练之一,在他的调教之下,缺乏巨星的格子军团成为最大黑马,力斩德国队就是他的杰作。热爱摇滚的比利奇,绝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而且善于用赞美来最大程度激励球队的进取心,正是他给克罗地亚队注入了强烈的激情和自信。对阵奥地利前,比利奇对东道主不屑一顾。打赢德国,他宣称克罗地亚完胜。对阵波兰,他表示,“不是波兰队差,而是我们的表现太好了。”

  克罗地亚国内媒体对小组出线的成就已经很知足,“比利奇,感谢你们,我们已经很满足!”但骄傲的比利奇显然并不愿就此止步。

  比利奇和特里姆,两位同样高傲且充满斗志的主帅遭遇,他们之间的斗法必将火星四溅。

  本报记者施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