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坎比证实艾弗森留掘金 平静面对流言渴望被需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洛基山新闻》报道,在昨天和队友阿伦-艾弗森见面后,掘金中锋马库斯-坎比表示,他认为艾弗森看起来不会离开丹佛。今天将是艾弗森选择退出当前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最后期限,尽管艾弗森方面没有传出任何消息,掘金高层也拒绝发表评论,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艾弗森不会放弃合同最后一年2084万美元的薪水。

  “我非常确定艾弗森想要流下来,”坎比说。“他和我们谈话时说的都是我们明年作为一个整体而努力,他也会是其中的一分子。”33岁的艾弗森已经多次表示,他想要留在丹佛。他的经纪人也在5月底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和掘金讨论了关于艾弗森续约多年的事情。如果双方达成协议,艾弗森才有可能选择退出当前合同重新和掘金签约。

  针对近来关于自己最有可能被掘金交易出去的传闻,坎比显得非常的平静。“我在这个联盟已经呆了12年,每年夏天我都会听到流言,”坎比说。“你要面对这些,我的态度一直未变。我喜欢呆在丹佛,我不想去别的地方,但是我一直都想要留在被人需要的地方,这是我的底线。我仍然认为我能做出贡献,因此就象我说的,我想去我被需要的地方。”

  此外,坎比还表示,他希望队友卡梅隆-安东尼也能留在掘金。在坎比看来,掘金没能取得成功主要是健康问题,如果球员们保持健康的话,掘金就能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