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绿军球迷齐聚庆祝夺冠 球迷兴奋高喊胜利的口号

  周四凯尔特人全体球员乘坐16辆花车举行环城巡游庆祝活动,绿军球迷也全体出动,从TD北岸球馆到科普利广场的街道两旁都站满了身穿绿色球衣的球迷,他们口中高喊着胜利的口号等待着功臣们的到来。

  保罗-皮尔斯已经有36个小时没睡觉了,但是面对数以万计的前来庆祝凯尔特人夺冠的球迷时这位凯尔特人队长仍然精神饱满、兴奋异常。

  “我们已经厌倦了在电视上观看别人的庆祝游行,现在轮到我们了,”头戴总冠军帽手捧总决赛MVP奖杯的皮尔斯兴奋地说,“总决赛结束到现在我根本没有睡觉,现在我仍在享受着夺冠的喜悦。”

  周三上午总决赛第6场比赛凯尔特人大胜湖人,以总比分4-2夺得总冠军,皮尔斯不仅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更捧回了总决赛MVP奖杯。

  前往庆祝的球迷中有一位名叫麦克尔-肖尼斯的球迷,他放下工作带着他四岁的孙子盖文-卡特一起参加了环城庆祝活动,他说他不仅为凯尔特人夺冠感到骄傲,更为他们在冲击总冠军过程中所作的努力感到骄傲,“他们很无私,甘愿为球队牺牲,结果他们赢了,”肖尼斯说,“他们团结一心,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个伟大的团队。”

  4岁的小卡特说加内特是他最喜欢的NBA球员,看到加内特时他觉得非常兴奋,“他投篮时和扣篮时都很帅。”小卡特扯着他的迷你5号球衣说。

  加内特和他的小球迷一样高兴,“正如你看到的,我现在非常高兴,”加内特说。

  自2002年起波士顿市曾举办过5次职业联赛冠军环城庆祝活动,其中三次是庆祝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夺得超级腕,另两次是庆祝波士顿红袜队夺冠。

  销售三角小旗的商贩尼克-德阿姆布罗西亚说凯尔特人在洛杉矶赢得第3场比赛时他就购进了一批三角旗,现在他的三角旗已经全部卖给了庆祝波士顿夺冠的游行人群。“凯尔特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夺冠了,新的冠军会很受球迷爱戴。”德阿姆布罗西亚。

  周五凌晨美国总统布什致电凯尔特人老板威克和艾夫-格拉斯拜克祝贺凯尔特人夺冠,格拉斯拜克说布什告诉他他很喜欢观看凯尔特人的比赛,他为波士顿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卡特 | 皮尔斯 | 阿姆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