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法国游泳队练兵备战奥运 贝尔纳成炙手可热明星

    搜狐体育讯 游泳历来是奥运奖牌大项,而除了美国澳大利亚这些强国之外,现在法国也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当中,当今男子100米自由泳法国选手贝尔纳就是焦点人物之一。

  在今年3月在荷兰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贝尔纳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和决赛中两次创造出新的世界纪录,47.50秒的成绩将荷兰名将霍根班德保持的原纪录提高了0.34秒。如今的贝尔纳已经成了法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

  贝尔纳接受采访时显得从容不迫,他对奥运会充满信心,“对于奥运即使现在没准备好也不要紧,因为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正积极的准备调整心态,希望以全新的自我迎接奥运会,享受比赛。”

  法国在游泳项目上一直有较强能力,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法国一共获得一枚金牌在内的六枚奖牌,在入选奥运阵容的35人中,包括贝尔纳在内的33名选手都正在参加6月17日至19日在巴黎举行的国际游泳公开赛,大家都把它看成奥运会一次重要练兵。而为了适应奥运会的场池和泳况,法国游泳队更是先后六次考察水立方游泳馆。法国游泳选手梅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来北京参加奥运会的渴望:“中国一直以善于举办大型活动而闻名,我非常高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我相信中国会以它的出色的组织能力和周到的服务让世界折服,我非常想去北京。”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