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卡西米罗:与河南有缘分 打造荷兰全攻全守战术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新任主帅卡西米罗首次亮相郑州航海体育场,率领建业队完成了自己上任以来的首堂训练课。见面会上,葡萄牙人首先用生疏的中文“你好”做了开场白,此后,他发表了一番热情洋溢的就职宣言。

  搜狐:今天的训练中,你让球员们分成两组,分三节各20、15、10分钟进行了对抗,在这之后你对球队有何印象?

  卡西米罗(以下简称卡):今天是我带队的第一天,我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对球队了如指掌,今天只是一个测试,为接下来的改进做铺垫。当然,我对测试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搜狐:哪些球员给您印象最深刻?

  卡:全部,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

  搜狐:大家也知道,6月25日对成都的比赛将是你执教河南队的处子秀,接下来你的训练计划如何?

  卡:至少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不会改变球队原来的训练计划,可能会在原有基础上做出一些改变,但大致框架不会变。

  搜狐:本赛季,建业俱乐部给球队制订了“保十争八”的目标,而目前,球队也以3胜3平积12分排名中超联赛第七,那么在合同中,俱乐部有没有给你设定一些目标?

  卡:确实有,我想球队大概要保持在现在的位置上,取得第8、第9名的成绩也有可能,当然,我们也可以第6、第5甚至更高。我的想法是,在现在的基础,使球队逐步提高。感谢贾指导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正是有了他的努力,为我的工作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我有信心能做得更好。

  搜狐:你在河南队有没有做好最坏的打算?

  卡: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我更没有想来这里是为了平或者输球,即便可能输球,我们每场比赛之前仍然会奔着胜利而去。我也相信球员们等了半天的教练不是为了平球,而是为了赢得比赛,不单是在郑州主场,客场我们唯一的目标也只能是3分。

  搜狐:在技战术风格方面,你更崇尚哪一种?

  卡:荷兰队的全攻全守。有球的时候进攻,无球时防守。但我现在还不会给球队注入这种风格,将来一定会改变。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我会吸收之前的教练的风格取长补短,对球队加以改进。

  搜狐:怎么评价你自己?

  卡: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如果你们想找我聊天,随时都可以,当然,有些问题我不能做出回答。

  搜狐:你对中超联赛的了解有多少?在中超有没有什么熟人?

  卡:虽然我在中国没有执教过,但我曾经通过辽宁队前主教练奥利维拉那里对中超联赛做过了解。至于熟人,陕西队的鲁尼算其中一个。

  搜狐:杨楠说了,你跟建业俱乐部是一见钟情,你是怎么认为呢?

  卡:一方面我是想来这里工作,俱乐部也想请我来,这是一种缘分。将来在我个人档案里,能够增加一道在泱泱大国工作的经历,这是一件十分荣耀的事情。今天的见面会有这么多球迷给我捧场,我感到十分感动,也坚定了我来这里是正确的想法。

  搜狐:我们都知道,你是葡萄牙人,而今天凌晨葡萄牙队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德国队,你怎么评价这场比赛?

  卡:来建业之前,我正给葡萄牙国内电视台担任欧洲杯解说嘉宾。葡萄牙队输了这场比赛,自己心里也十分不快。在足球场以外,有很多人和事都想影响斯科拉里,葡萄牙队参加欧洲杯之前就已经明确表示禁止教练和球员谈论合同问题,但在这场比赛之前,斯科拉里就明确表态将离开葡萄牙转投切尔西,同时C罗转会皇家马德里的传闻也甚嚣至上,这些东西也影响了球队的状态,并最终输给了德国队。

  足球就是这样,只能希望葡萄牙队下一次表现更好了。不过现在我脑子里只想着建业队,那些葡萄牙的琐碎之事也该忘掉了。(爱情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