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总理支招女友母亲助威 三个女人让"小猪"飞起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是什么原因让“小猪”在关键战役中彻底爆发的呢?原来,在“小猪”的身后有三个女人的支持:女友、母亲和德国总理默克尔。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女友布兰德勒给了“小猪”最大的鼓舞 。

“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19岁女友布兰德勒被欧洲媒体评为“太太团”中最漂亮的。开赛前,布兰德勒就早早来到球场,在她身旁的还有未来的“婆婆”、施魏因斯泰格的母亲。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停赛的他在看台上和德国女总理默克尔坐在一起,默克尔给了他一些忠告。施魏因斯泰格说,“她首先告诉我不要再做蠢事,她还让我要像两年前那样踢球。换了是你会怎么做呢?当总理向你发出命令,而且是关心你,为你好,你只能执行。”欧洲杯上,有了三个女人的关爱,施魏因斯泰格是幸福的,当然,功劳的一半属于她们也是当之无愧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布兰德 | 默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