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烟斗教练预言托尼将爆发 意大利2-0完胜西班牙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艰难晋级8强,他们将在1/4决赛中与西班牙交手。意大利阵中缺少了加图索、皮尔洛,不过“烟斗教练”贝阿尔佐特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预测意大利将以2-0取胜,而小组赛1球未进的托尼将会像当年的保罗-罗西一样爆发,助意大利继续前进。

  记者:意大利轻取法国,您感到意外吗?

  贝阿尔佐特:法国状态很差,我赛前就预测意大利会全取3分。比赛的过程让我有些生气,11打10且1-0领先,意大利本已将胜利踹到了兜里,却让加图索、皮尔洛吃到黄牌,无法出战对西班牙的比赛。

  记者:意大利能像1982年一样,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吗?

  贝阿尔佐特:意大利永远是意大利,1994年美国世界杯,意大利小组赛如履薄冰,但随后巴乔带领球队杀入了决赛,多纳多尼的球队与那支意大利很像。

  记者:多纳多尼没有巴乔……

  贝阿尔佐特:我很期待托尼的进球,他让我想起了保罗-罗西,相信托尼将会帮助意大利进入4强。

  记者:如何评价卡萨诺的表现?

  贝阿尔佐特:我很高兴,又看到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卡萨诺。感谢皮耶罗,像他这样的球星能够接受从替补到主力,又回到替补的转变,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记者:意大利如何击败西班牙呢?

  贝阿尔佐特:中场的竞争很重要,皮尔洛、加图索停赛,不过德罗西、安布罗西尼、阿奎拉尼、卡莫拉内西已经可以控制中场的主动权。佩罗塔也是一名优秀的中场,但意大利缺少了托蒂,佩罗塔将会受到很大限制。

  记者:卡莫拉内西、安布罗西尼首发,是否意味着意大利将沿用防守反击战术?

  贝阿尔佐特:西班牙技术、速度出众,意大利必须注意球的转移,不让西班牙控制比赛的节奏。卡莫拉内西、格罗索在两翼的主要任务是为托尼传中。

  记者:如何防守比利亚、托雷斯呢?

  贝阿尔佐特:盯人!

  记者:可以预测一下比赛结果吗?

  贝阿尔佐特:只要意大利不让西班牙舒服的拿球,西班牙的优势就无从发挥,他们在防守上的弱点也会逐渐暴露出来,顺利的话,意大利应该能以2-0取胜。

  记者:然后呢?

  贝阿尔佐特:意大利将会进入决赛,和德国争夺冠军。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阿尔佐特 | 托尼 | 加图索 | 卡莫拉内西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