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中老年球迷调侃葡萄牙门将 讽刺里卡多象只烤鸡

  听球迷聊天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这可以打发等待的时光,也可以了解某球员在球迷心中的形象。

  里卡多成了几名中老年球迷的议论对象,这名主力门将在对阵德国之前,防空差的弱点就被捷克揭露无遗,受到媒体和球迷的指责,最终为这次输给定位球得分出色的德国埋下祸根。

  “最终还是我们波尔图的球迷有道理啊,不用拜亚,却迷信里卡多这只‘烤鸡’怎么行呢?拜亚就算是满头白发了,也能给里卡多这小子当老师!”一位大叔率先挑起了话题。

  “我出门之前,儿子还打电话问我怎么去给国家队送行,我说我会抱着一只老母鸡送给里卡多,让他烤烤!”这个发言引起了一阵哄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称里卡多为烤鸡,也许这个体型瘦削的门将在外形上有相似之处。

  “要是我的话,我会举着一张A3的纸,上面写着‘里卡多,谢谢你!能不能把你的球衣脱给我,因为我是鸭!”也许里卡多的衣服很适合这位身材同样瘦小的干巴老头。

  “我倒是真的买了一台瑞士制造的烤香肠的炉子,也算不虚此行,如果也可以烤鸡的话,我也愿意贡献出来,就怕烤鸡不愿意与德国大白肠呆在同一个炉子里!”

  “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