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大哥逼近欧洲金球奖 曼联卖掉C罗又何妨


    搜狐体育讯 过去一年,虽然董方卓个人在曼联过得很不如意,但球场上郁闷的中国杀手,其交际圈子却不断扩展,因小董性格内敛、行事谦恭,无论在一队还是预备队从未与队友红过脸,这一优点颇受红魔大佬范德萨、内维尔的赏识,尤其是荷兰门神,从05中国之行首次赞美董方卓,到07中国商赛与小董形影不离,直至07圣诞狂欢派对主动邀请小董,使得两者的关系一步步增进,俨然成为忘年之交,当然,现在最让董方卓骄傲的是,欧洲杯上自己的好哥们儿带领橙衣军团踢得风生水起,荷兰向德劳内杯发起最猛烈冲击,范德萨身为队长,也不声不响地朝欧洲杯金球和欧洲金球奖高速靠拢,无形中为曼联忍痛卖掉C.罗埋下了伏笔。

  眼下,曼联正被最幸福的烦恼所纠缠,皇马7500万英镑报价砸向宝贝C.罗,红魔老板格雷泽与主帅弗格森在葡萄牙天才的取舍上出现了不小的分歧,格雷泽家族倾向于抓住千载难逢的时机把7号出售,巨额转会费能为其缓解贷款危机,而爵爷则主张狠狠给“忘恩负义”的C.罗敲一次警钟,强行把他留在老特拉福德,然后承诺帮他拿到梦寐以求的欧洲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

  没错,从来不愿勉强别人的弗格森之所以对C罗转会问题婆婆妈妈,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欧战奖杯和英超桂冠拿到手软的爵爷,极其渴望在曼联退休前在荣誉簿上再增添灿烂的一项:自己精心调教的某位弟子拿到双料先生,打破1968年贝斯特之后“曼联造”足球先生零的尴尬纪录!但,偏偏事与愿违,贝克汉姆在99年、2001年两次屈居FIFA世界足球先生亚军,C.罗07年也不走运,在卡卡梅西的强力干扰下仅得“一银一铜”,08年葡萄牙小子凭借双冠王、欧冠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的强大储备,再加上他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在本届欧洲杯势如破竹的劲头,似乎C.罗拿双料先生的机率已经超过了9成,如此敏感关头,尊严甚于一切的弗格森会甘心让C.罗带着红魔的光环成全皇马主帅舒斯特尔?

  俗话说规划没有变化快,弗格森指望C.罗给“教父生涯”打上完美烙印,但曼联主力门将范德萨却极有可能在年终先生评选中变成掀翻葡萄牙队友的超级黑马,他佩戴队长袖标随荷兰队征战欧锦赛,小组赛先后狂扫世界杯冠亚军意大利、法国,数次化解托尼、亨利有威胁的射门,无论是赢球的含金量还是备战淘汰赛的势头都胜C.罗的葡萄牙一筹,如果橙衣军团最终能时隔二十年后捧起金杯,而葡萄牙队不幸止步四强,按照惯例,欧洲杯最佳球员称号就非队长范德萨莫属,这已经为12月份参与争夺《法国足球》杂志及FIFA的足球先生评选打下了坚实基础,到时记者和各国家队主教练再参照其上赛季英超、欧冠双冠的头衔,欧冠决赛点球大战扑出阿内尔卡点球的神奇,那么“双料先生”殊荣十有八九会落到他的头上!

  欧洲杯后再确定去留,向往皇马的C.罗显然也有顾虑,他一方面在银河战舰和红魔之间继续打擦边球,同时也迫切希望葡萄牙杀到决赛拿到冠军,只要取得德劳内杯,08-09赛季不管他征战英超还是西甲,先生宝座都肯定是他的,如果发生意外,范德萨等人笑到最后,他将肯定转会皇马。利用后者在国际足联的巨大影响力如卡纳瓦罗一样加冕双料,所以说,这出斗智斗勇的“转会泡沫剧”,要在两周后方能达到尾声。       (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弗格森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