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意大利古巴喜迎两连胜 两劲旅即将上演"双雄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世界女排大奖赛意大利站的比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东道主意大利3-1(25-17、25-22、23-25、25-16)战胜波兰,劲旅古巴直落三局3-0(25-22、25-15、25-19)轻取多米尼加,喜迎两连胜,明天意大利和古巴队将上演强强对话。

  古巴3-0多米尼加

  此役古巴队派出了1号鲁伊兹、2号桑托斯、3号卡里罗、4号冈萨雷斯、9号桑切斯-R、12号卡尔德隆出战,昨天首发的拉米雷斯将替补出场。

  比赛开局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古巴队的主要得分手卡里罗强攻向对方施压,9-9之后鲁伊兹拦网相继建功,古巴女排四号位出现失误,多米尼加13-12领先,随后古巴女排大胆取用强攻战术,卡里罗二号位扣球连续得分,第二个技术暂停时,古巴队以16-14将比分反超。后半程古巴女排拦网再次将比分扩大,结果古巴队以25-22获胜。

  第二局,古巴队鲁伊兹和桑托斯抓住机会,高快结合的打法迅速以2-0取得领先。趁着这一良好的开局,古巴队能攻善守的特点瞬即间爆发出来,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时,古巴女排以16-8大比分领先。随后,多米尼加一攻能力下降,古巴女排借此大力攻击对方二号位,很快以25-15再下一城。第三局多米尼加18球手德拉克鲁兹在拦网环节上连得两分,但一盘散沙似的多米尼加实在让人担忧,古巴队将比分扩大分8-4。随后古巴女排将这一优势延续到最终,该队以25-19大比分3-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古巴女排进攻环节以33-29领先多米尼加,拦网方面古巴以11-5占据绝对优势,发球环节战成5-1古巴领先。

  意大利3-1波兰

  东道主意大利队今晚大换阵,昨天首发出场的主攻皮奇妮妮、菲奥林并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本轮派出了安赞内洛、塞科洛、奥托拉妮、洛比安科、德科瑞和吉奥里。波兰队昨天替补出战的弗莱克维克和汤姆斯亚首发。

  首局比赛开始,意大利女排奥托拉妮强攻打破僵局,波兰队弗莱克维克发球主动得分,几个回合后双方战成6-6,随后意大利副攻吉奥里斜线背飞,并收到了出奇不意的效果,16-12,意大利队以四分优势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接下来意大利1号安赞内洛拦网再次将比分扩大,波兰队频频失误自食其果,25-17,意大利女排先拔头筹。

  第二局双方展开激烈对攻,4-4之后意大利接应二传奥托拉妮背溜弧线较低,波兰女排被打了个措手不及,8-6,意大利女排率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随后波兰女排换上了4号球员组织前排进攻,意大利1号安赞内洛不敢有丝毫懈怠,场上比分变为16-13,意大利继续领跑。波兰女排在后半程中拦网和进攻均未建树,她们一直以3分的差距落后对手,结果意大利女排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波兰女排调整战术,4号加卡尔换下了3号球员德希基维什,该队以变制高的战术在前几个回合上收到了一定的成效,但势大力沉的意大利队根本不好对付,14-14之后波兰队的四位强攻直取两分,并以16-14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后半程波兰队打得有声有色,场上比分由18-15演变为22-17,结果波兰队以25-23扳回一局。第四局意大利女排攻守兼备,在第二个技术暂停时以16-8遥遥领先,最终以东道主意大利以25-16大比分3-1锁定胜局,迎来第二场胜利。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双方进攻50-19,波兰微弱优势领先。(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卡里 | 鲁伊兹 | 弗莱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