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托雷斯:意队不可小视 卡纳瓦罗:需遏制其锋线

    华社维也纳6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杨伶 郑道锦)方方面面的数据都表明,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是本届欧锦赛上两支风格迥异的球队。

    历史上,西班牙队只在1964年夺得过一次欧锦赛冠军,而意大利队可谓战功赫赫,不说远的,就在两年前,他们还在德国世界杯上力克法国队捧回冠军奖杯。

    本届欧锦赛开赛以来,两队的表现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西班牙队小组赛上一路高歌猛进,连续战胜俄罗斯队、瑞典队和希腊队,共打进8个球,而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险象环生,先是0:3负于荷兰队,随后勉强与罗马尼亚队战平,只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人数上的优势才以2:0战胜法国队艰难出线。

    意大利队主帅多纳多尼对此似乎不太在意,他说:“我不想搞清楚这些统计数据。我能说的就是西班牙队正处于巅峰状态。”

    对于意大利队以往的骄人战绩,西班牙队当然很清楚。前锋托雷斯说:“由于他们此前拥有骄人战绩,他们成为夺冠热门。也许他们在小组赛中表现不够抢眼,但在德国世界杯上也同样如此,结果他们夺冠了。”

    一直与球队在一起的卡纳瓦罗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自然对西班牙球员十分了解:“他们个人能力都非常突出。我们需要‘带有雷达的手枪’才能阻止托雷斯和和加西亚的进攻。” (完)2008/06/22 07: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