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维埃拉力挺多梅内克:球员不够兴奋又太过自信

  新华网巴黎6月21日电(记者李学梅)上届亚军法国队因为欧锦赛小组赛中的糟糕表现提前出局后,主教练多梅内克的战术安排和执教水平引起了法国舆论的普遍质疑,有关他“下课”的呼声和猜测也一直没有中断。但法国队队长维埃拉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多梅内克表示了支持。


  不过,维埃拉对于他本人是否会继续在国家队效力的 问题,却未能给出明确的答案。

  维埃拉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的采访时表示,希望多梅内克能继续留任法国队主教练。他认为不应该把失利的责任全部推给教练,“我们球员也有责任,也许是我们在比赛中不够兴奋,对自己的实力太过自信……我们完全理解那些批评的声音,因为我们的确表现得很差劲”。

  法国队被淘汰后,队中三名老将——后卫图拉姆、萨格诺尔和中场马克莱莱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这也使人们对维埃拉的去留产生疑虑,对于这个问题,维埃拉显得十分犹豫。他说:“我也不知道,我从来没对自己提过这样的问题。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距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它也可能转瞬即至。法国队新一代球员正在成长,我相信他们需要有人带领,不过我还要看自己是否有这样的体力。”

  近一年多来,维埃拉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本届欧锦赛上,他虽然随队前往瑞士,但由于大腿肌肉拉伤,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国家队的三场小组赛,他的缺席对法国队的攻防造成了较严重的影响。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