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立陶宛青年军东莞开练 打完男篮将迎战CBA队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 上午9点,立陶宛国家二队就已经抵达东莞体育馆进行训练,在现场,该队教练监督队员进行跑投和自由投篮,现场吸引了无数记者到场观看,从队员的年龄层次上看,这个队伍更多的属于立陶宛国家青年队,曾经与中国队交手的那批队员中,笔者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这些队员将在与中国国家男篮交手后,再抵达云南昆明参加其他比赛。

  立陶宛国家二队此次的阵容中,最高的队员身高在2米15左右,而整个队伍组成人员多数以22岁以下的年轻队员为主。在训练结束前,队员们进行了三人一组的罚篮训练,队员的命中率一般。立陶宛队中曾涌现出莱扎、马奇扬斯卡斯和桑盖拉等NBA球星。作为老牌的欧洲劲旅,这个立陶宛男篮队伍秉承了传统的欧洲实用派打法,同样以整体打法为特点。队员技术娴熟、配合意识好并善于打硬仗。

  在训练间隙,笔者不小心碰到了赛场的鸣笛,赛场上出现了狂躁的嘶鸣声。当关掉鸣笛后,一个立陶宛队员友好的走了过来,他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友好的一笑,然后继续训练。中国男篮原计划上午10点训练,但是一直到10点20分,赛场依然没有见到国家队队员抵达,只有盈方的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布置安排。(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