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土耳其“点杀”克罗地亚 星月军团昂首挺进四强

  “谁还敢领先土耳其?”在感慨土耳其近三场比赛中的绝杀之余,所有人都将这个恐怖的问题抛给了土耳其的下一个对手德国队。

  打不死,不放弃,太神奇,简直不可思议!

  土耳其队在全场落后于克罗地亚队的情况下,竟然在最后一秒钟扳平了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随后,在点球大战中,土耳其队又以3:1胜出,神奇地完成了惊天逆转。抛开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比利奇对土耳其队加时进球超时的疑问,单从土耳其队最后时刻的表现来看,他们无愧于“逆转王”的头衔!

  在本场比赛开赛之前,没有人看好土耳其队。队中主力门将沃尔坎因红牌加罚停赛两场,中场来自巴西的奥雷利奥累计黄牌停赛,中后卫京格尔重伤退赛,中场梅丁腹股沟拉伤,另一后卫塞廷尚未痊愈高挂免战牌……在连替补门将都随时准备出场打普通位置的情况下,连上帝恐怕都不会相信土耳其队能战胜强大的克罗地亚队。毕竟,后者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甚至还以2:1击败了德国队。

  前90分钟,一直到前119分钟的过程都印证了人们的判断。克罗地亚队多次在土耳其的门前制造险情,他们还在第119分钟由“肾斗士”克拉什尼奇完成了射门。当时,黄健翔还高呼克拉什尼奇的进球“不是金球,胜似金球”。可是就在克罗地亚人开始盘算下一个对手德国队的时候,土耳其人的进球让全世界都惊呆了。

  在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前一秒钟,塞米赫为土耳其人留住了希望。守门员看似急躁的大脚开球直接送给了对方门前的塞米赫,如有神助。而在点球大战中,全场的球迷都将欢呼声送给了土耳其人。土耳其人一次机会也没浪费,克罗地亚人却一次偏出了右门柱,一次偏出了左门柱,一次将球送给了守门员鲁斯图。残酷的点球大战,克罗地亚人却让土耳其赢得异常轻松。

  小组赛,在对阵瑞士队时,图兰在第92分钟的进球堪称绝杀,以2:1拿到三分;在对阵捷克队时,尼哈特第89分钟的进球以3:2送走了捷克;昨天,他们又在最后时刻凭借点球淘汰了克罗地亚。巧合的是,这三场比赛都是对方领先,土耳其队在终场前完成大逆转。

  没有大牌球星,土耳其队却屡屡在最后时刻起死回生,送给对手“黑色三分钟”,甚至“黑色一秒钟”。几乎没有球队可以像土耳其这样,在赛场上砸碎自己的时钟,却利用对手在最后时刻的麻痹大意取得胜利。特里姆到底给队员灌输了怎样的斗志?能够让他们有如此的坚韧和自信?!

  疯狂之后,土耳其下一战只剩14人可以出场。德国,你准备在第几分钟领先土耳其?A25a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什尼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