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波兰驻沪总领事观中波男排比赛 盼两国更密(图)

图为波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安杰伊·维夏克 作 者:周晓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6月21日电 (记者 江耘柴燕菲)今天晚上,世界男排联赛杭州赛区上演了中国男排与波兰男排的比赛。得知这场比赛信息的波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安杰伊·维夏克以及其夫人格拉日娜·维夏克特意从上海赶来观看此场比赛。

  安杰伊·维夏克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波兰这个国家的体育氛围十分好,在该国足球是第一群众体育运动,安杰伊·维夏克本人也是最喜欢足球这项运动。
他希望今年北京奥运会上,波兰男排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了解,波兰男排国家队的成绩一直十分出色,特别在最近几年。2006年波兰男排在日本东京世界男排锦标赛上夺得了亚军,取得了波兰男排自1974年年墨西哥世锦赛夺冠以来的最好成绩。今年6月1日,2008奥运会男排落选赛葡萄牙站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前两轮均取得胜利的波兰男排以三比零完胜东道主葡萄牙男排,从而以三连胜的佳绩拿到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安杰伊·维夏克表示,今年是北京奥运年,届时会有很多波兰人来中国,这也是两国交流密切的一个见证。安杰伊·维夏克告诉记者,早期中国与波兰之间交往人数较少,两国来往的第一年,大概只有不到两万人,去年两国已经增至七万人左右,人数翻了好几倍。安杰伊·维夏克还希望,中国与波兰以北京奥运会为契机,两国能够有更多的交往,而且不仅仅在体育的范畴内,经济、文化都多个方面的交往。

  安杰伊·维夏克最后向记者透露,目前他正与杭州方面商量,希望在世界男排联赛结束后,波兰男排能够留在杭州继续训练,直至北京奥运会的召开。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